天后張惠妹明年4月將在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連開10場演出打破個人紀錄,今開賣也再創紀錄,12萬張門票12分鐘就售完,天后魅力果然驚人。

 

▲張惠妹演唱會12萬張門票12分鐘秒殺。(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阿妹這次連開10場,歌迷原以為10場12萬張好搶票,12萬張12分鐘就售完,依舊供不應求,買不到票的歌迷,紛紛留言喊加場。也有網友發現網路上開始販賣黃牛票,驚問「這些黃牛到底怎麼買到票的?」

▲已有網路在販賣張惠妹演唱會的黃牛票。(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此回砸400萬租超強大頻寬伺服器,雖無法保證能一路暢通,希望當機機率能大幅減少,但有網友今在結帳過程發現,訂單會 離奇不見,或是一直呈現讀取畫面,張惠妹官方臉書專頁也在稍早PO文表示:「結帳端因為要認證信用卡會比較慢,大家別急。」並感謝歌迷搶票。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郭富城近來衰事纏身,早前被爆和23歲的日本留學生,互傳曖昧對話、情色肉照,女方之後自稱發現天王「花心」、忍痛斬愛,他出席活動冷笑回應,再由經紀公司否認一切為不實消息,沒想到又有媒體爆出進階版「桃色錄音檔」,指他力邀對方單獨到家中游泳兼買醉,震驚各界。

郭富城與R小姐的桃色風波難平,日前曝光的內容中,他的一句「現在佔(有)你」,意外成為年輕人討論話題,尤其內含結實肌肉照,讓可信度又添幾分,其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該八卦周刊「虛假扭曲」,內容極具毀謗性,將此事件交由律師處理。

▲郭富城經紀人早前發表聲明,沒想到仍止不住連環爆料。(圖/擷自郭富城微博)

不過據《中國時報》引述《忽然一周》報導,郭天王的桃色對話不只如此,近來還有一段錄音檔流出,他疑似利用低沉嗓音,強調家裡的酒類太多,天天想盡 辦法要求R女一起喝酒、唱歌,或是游泳嬉鬧,在世界盃足球賽時,也瘋狂講評各隊的優缺點,試圖展現獨特MAN味,把妹招術相當高明。

郭富城近來衰事纏身。(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座專家薇薇安事業一帆風順,商業活動接不完,又開了4家公司,從頭到腳都展現女強人氣息,雖然身材忽胖忽瘦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但仍擋不住狂浪般的桃花,前任男友曾送上求婚戒,被不婚的她給打槍,近來又被現任男友以同樣攻勢對待,她忍不住試戴戒指,難道是真的想嫁了?

薇薇安變美後更顯風韻,桃花自然朵朵開,據《中國時報》報導,她的上一任曾3度拿出戒指求婚,但最後戀情仍無疾而終,現在薇薇安身邊又有護花使者,男方為居於新加坡的台灣人,還擁有具有一定規模的財務公司,兩人愛得濃烈,早前也相伴前往杜拜放鬆。

▲薇薇安近來荷包賺滿滿。(圖/擷自薇薇安微博)

▲薇薇安試戴男友給的大鑽戒。(圖/擷自薇薇安微博)

沒想到該男竟趁度假期間,使出浪漫求婚,還掏出一顆超大鑽戒,令薇薇安又驚又喜,戴上自拍留念,卻表達尚無結婚意願,引來好友們噓聲連連,但她事後 解釋收下是給男友面子,多加考慮再回答也不遲。她近來因數十場尾牙活動賺了千萬元,也打算再出新書,雖然自己不嫁人,但仍大膽預測歌壇天后張惠妹、蔡依林 以及王菲有望閃婚。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戴佩妮(Penny)27日與老公盧信江(西米露)舉行婚宴,近3百位賓客前往同賀,讓兩人心情無限high。問及新娘哪個部分最吸引人?西米 露忍不住靦腆笑,讚美戴佩妮花樣多,在歌手、攝影師等多種身分變化自如,讓他天天都有新鮮感,身心靈契合才成此良緣。小倆口婚宴後打算到美國度蜜月,順便 探訪高齡的阿嬤,孝心動人。

戴佩妮籌備婚禮花盡心思,捨棄傳統的「辦桌式」婚禮,將所有位置改成7條長桌,大膽走西式派對風,婚宴一開始,她就在爸爸戴文光、恩師陳子鴻的陪伴 下美麗登場,狗兒子「將將」也滿場跑透透,帶給賓客們各種歡笑,她隨後也換穿第二套、西班牙品牌Yolan Cris的褲裝帥氣亮相,有別於一般的新娘,開始點名台下好友們獻唱,讓整場婚宴熱鬧非凡。

▲戴佩妮(中)在爸爸戴文光(左)、恩師陳子鴻(右)陪伴下登場。(圖/妮樂佛)

她坦承與老公在婚宴前,對所有細節都特別講究,希望讓賓客盡興,西米露尤其擔心天氣問題,接連幾天都打給氣象局詢問,沒想到最後還是輸給老天爺,取 消戶外場地全喬回室內進行,他說:「後來想想只能let it be(隨它去)。」戴佩妮在旁也跟著插話:「我就會跟他說『你生老天爺的氣幹嘛』!」西米露少用3C,這次婚禮負責「跑腿」類工作,精細的流程則全交由老 婆安排。

▲戴佩妮(左)第二套禮服是帥氣褲裝。(圖/妮樂佛)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