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偶動漫《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找來歌手A LIN為角色麻辣女賊卡蜜妲配音,同時為電影獻唱中文主題由《我都記得》,更在MV中暗藏電影結局,暗示將有「江湖中無奈的分離」。 整首歌看似講述情人「無奈的分離」,但其中提到的「那麼大的江湖,我怎麼渡過?」卻是作詞陳樂融老師和藝術技術總監黃亮勳的巧思,在歌曲創作中暗藏電影結局,莫非電影將以悲劇收場?

▲▼A LIN美美拍MV。(圖/SONY MUSIC提供)

黃亮勳表示:「故事結局屬於電影,歌詞描述的是行走江湖的心酸與許多的無奈,特別的是在一首流行中文歌中,使用了如『江湖』這樣台式的口氣,我可以透露的是,這首歌其實是為女主角張彤量身打造的!」

A LIN在MV中身穿一襲白色薄紗洋裝,其實也是取材自電影中的古羅布族神女霏兒的造型,A LIN表示:「我配音的角色比較風騷,但電影中神女的造型超唯美,能在MV中嚐試到很開心!」

拍攝MV時氣溫低於十度,A LIN身穿薄紗上陣,雖在棚內拍攝仍是冷到發抖,她笑說:「我一直想像我在電影中的絲路沙漠上唱歌,看會不會熱一點,結果是蠻口渴的。」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將接拍大陸古裝劇,擔任《武神趙子龍》的女主角,與大陸男星林更新合演對手戲,而曾憑藉韓劇《宮 野蠻王妃》李律王子一角走紅的金楨勛,也將擔任男二角色,與林更新一起爭奪潤娥,上演三角關係。

 

林更新(左)將和潤娥合演歷史劇。(網路圖)

根據潤娥經紀公司SM方面表示,這是她首次挑戰大陸電視劇,和林更新的合作備受期待,由於是演出大陸歷史劇,因此潤娥的古裝扮相也相當引人期待。此外,金楨勛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出演古裝電視劇,因此格外重視,已經為演出該劇做好了萬全準備。

該劇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潤娥將於劇中飾演擁有出眾美貌及開朗性格的女主角夏侯輕衣,她深愛男主角趙子龍(林更新飾),可是卻慢慢發覺對方竟是自己的殺父仇人,因而陷入混亂無限糾結的故事。

《武神趙子龍》預計明年1月於大陸進行拍攝,8月份在湖南衛視播出。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心如豪擲百萬招待員工到日本旅遊,不料楊一展也PO文人在東京,外界立刻聯想:「怎麼唐家妮和方韋德都在東京!」她和楊一展的緋聞連到東京都躲不 掉,對此她搬出偶像木村拓哉,用力切割緋聞:「不要再炒這無聊的新聞啦!完全破壞我桃花。」男方則回應「趕在下個工作前跟同事度假,知道她也在東京,但沒 碰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她此趟東京行除了陪同員工旅遊,主要還是追尋「男神」木村拓哉。她是木村的忠實粉絲,曾二度親眼目睹男神風采,其中1次 是去年在夏威夷,她更鼓起勇氣上前求合照,只是這張珍貴合照至今沒公開曝光,因當時她身上穿著比基尼;她被他迷得神魂顛倒,問她難不成想當男神的小三?她 竟答:「我OK!」

▲林心如和楊一展的緋聞剪不斷理還亂,讓她怒吼「別再破壞我桃花!」(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現實生活中她仍單身,自製自演的《16個夏天》叫好又叫座,不少觀眾直呼希望她能和劇中無緣的「方韋德」(楊一展飾演)在一起;兩人曾被拍到烤 肉趴男方緊摟她腰,加上之後的下午茶約會、同吃薑母鴨等,如今又被抓包同時現身東京,她經紀人譚君平昨無奈回應「真的沒有!可以停止這新聞嗎?有點膩 耶!」

 

引自 :  林心如員旅追男神木村拓哉 楊一展緋聞黏她至東京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年39歲的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今年愛情事業兩得意,憑日劇《Doctor X 3》成為收視一姐之餘,昨天傍晚又透過傳真宣布嫁人,坦承與比她年輕兩歲、拍拖約2年的圈外男友已經註冊結婚,令不少影迷大感震驚。

 

米倉涼子坦承已經結婚。(網路圖)

因為米倉所屬的經紀人公司,早前才聲稱米倉既沒跟人同居,也沒有結婚計畫,沒想到一轉頭她就宣布已經註冊結婚,她在傳真寫道:「我,米倉涼子,今天 12月26日,已經註冊結婚了!他是誠實而穩重,值得我尊敬的人,今後我倆會共同組織溫暖的家庭……2014年不管在公在私,對我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年,我 會不忘初心,懷著感激的心,以女演員身份繼續邁進。」

據悉,米倉現在並沒有懷孕,之後也不打算舉行婚禮,她並表示,由於男方是圈外人士,為保護另一半,不便公開其名字及職業。情史豐富的米倉,以往曾和妖男歌手GACKT傳出緋聞,並且與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以及男星岡本健一拍過。

 

引自 :  米倉涼子自爆已結婚 閃嫁圈外男友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