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兔颱風來臨,台北不時下著間歇陣雨,卻無法阻擋民眾搶購旗艦機的熱情!Sony Mobile今日(19)舉辦「超級粉絲日」,首賣相機畫素高達2070萬的最新旗艦機Xperia Z1,台北場前150名排隊的消費者,還可獲贈價值6980元的「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為了入手心愛的手機及超值好禮,前幾名排隊 的消費者從昨日清晨6:00就開始排隊,足足排了39個小時!

 

其實Sony Mobile原本預期,消費者應該會從昨晚百貨公司打烊後才開始排隊,沒想到熱情粉絲從昨日清晨6:00就已經開始備戰!根據排前幾名的粉絲表示,因為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排,還是因為第一名粉絲勇敢的找了一個位置排下去,後面其他粉絲才陸續跟進。

 

 

 

▲ 首購活動前一日晚上,新光三越A9館旁人行道已然排到兩行(攝影/記者甘偉中)

 

 

到了晚上10:00左右,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旁人行道,已然排滿超過一行的人龍。Sony Mobile緊急派員到場維持秩序,時隔一夜,今日清晨已見搭起帳篷供排隊粉絲避雨,人龍移至A11館旁人行道,估計排隊人數超過600名。

 

 

 

▲ 首購當日上午,搭建的帳篷內都排滿了要買手機的粉絲,A11館旁人行道也擠滿了人(攝影/記者甘偉中)

 

 

第一名首購的消費者是任職會計的邱小姐,和哥哥兩人一同排隊,從昨日清晨6:00至今日上午11:00,已然排超過39個小時!邱小姐之前使用HTC Incredible,已經用了兩年,剛好到想換手機的時候。原本也有考慮買新HTC One,不過覺得這個時間點上Xperia Z1在規格、照相、外型都很不錯,又有送外接鏡頭相機,因此決定前來排隊。

 

排第二到第五的消費者中,有三位均是代買,一位自用,其中有三位表示受到贈送的QX-10吸引,顯示Sony Mobile這次打出QX-10鏡頭相機的策略似乎有奏效。

 

現場除了首購活動之外,也有Xperia Z1體驗會活動,備有Xperia Z1教室,以及針對四個特殊相機功能: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Info-eye隨身資料庫、Timeshift最佳照片、AR效果擴增實境,分別設置專區並有專人講解。

 

 

 

▲ 體驗會活動備有Xperia Z1教室以及特色功能專區介紹(攝影/記者甘偉中)

 

 

▲ Sony Mobile特地在活動中安排Android小綠人跳舞的橋段(攝影/記者甘偉中)

 

 

Xperia Z1體驗會首先於中秋節假期9/19-22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開跑,接著於9/28-29轉戰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南側大門,最後於10/5-6移師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廣場(精品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