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張娜拉曾在綜藝節目《強心臟》透露,每當家裡錢不夠用時,父親就會趕快安排她去大陸演出,讓現場一陣爆笑,卻也顯示韓星去大陸A錢有多容易。

 

根據《Money Today》調查指出,韓星去大陸演出的酬勞,通常是在南韓的3倍,價碼之高令人垂涎,難怪最近幾年,這些韓星一籮筐都奔去大陸表演。

 

《Money Today》稱,一個南韓受歡迎明星的年薪普通是70萬美元左右(約2000萬台幣),但要是去一趟大陸,現場簡簡單單演唱3首歌,就可以進帳 20萬美元,幾乎佔了全年收入的三分之一。

 

而到目前為止,賺人民幣最強的要屬亞洲天王Rain,他在2011年為一家大陸的化妝品公司代言,酬勞是167.2萬美元(約5000萬台幣),冠絕所有韓星;至於深得亞洲粉絲喜愛的宋慧喬,則以140萬美元(約4100萬台幣)的價碼居次,不過她也是所有南韓女星之冠。

 

排在Rain之後的男星是張東健和宋承憲,廣告價約為123.9萬美元,安在旭、車太賢和玄彬則約70萬美元,野獸團體2PM每次的出場費也頗高,有61.9萬美元。

 

而報酬緊隨宋慧喬之後的女星,是李孝利和韓佳人的82萬美元,李多海74.3萬美元,金喜善和尹恩惠的73萬美元,蔡琳也有61.9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