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首度擔任導演執導的《十萬夥急》20日晚間風雨無阻舉行殺青,主要演員合力將女主角王予柔抬起來慶祝,提到這次的拍攝她也直呼壓力大,更透露自己和片中三位男主角都有床戲。

 

初任導演的康康對於首次拍電影的感想就是:「忍人所不能忍,必能為人所不能為」。不過提到拍攝過程,他覺得非常順利,還在拍片期間夢見已往生的藝人「戎祥」,讓他覺得「有如神助」。

康康首度執導的《十萬夥急》舉辦殺青,主要演員到場慶祝。(記者林柏年/攝影)

▲康康首度執導的《十萬夥急》舉辦殺青,主要演員到場慶祝。(記者林柏年/攝影)

 

他也透露,本來想找《總舖師》導演陳玉勳來客串保全,和吳孟達演對手戲,但因劇情中有消遣「周星馳」橋段,讓勳導有所顧忌,不過慷慨承諾要免費幫忙剪接,康康開玩笑說:「因為看到《總舖師》賣得很好才放心答應勳導來幫忙剪接!」

 

遠從新加坡來台參與演出的李國煌笑說,第一次當導演的康康其實「很好騙」,但還是能有自己的堅持,而且所有的畫面都已經在腦中構思好,在現場完全知道要什麼鏡頭來表現,「非常夠資格當一位導演」。

李國煌(右)和康康合力把女主角王予柔抬起。(記者林柏年/攝影)

▲李國煌(右)和康康合力把女主角王予柔抬起。(記者林柏年/攝影)

電影明年暑假上映 期盼延續國片佳績

 

片中兩位女主角王彩樺和王予柔,對於首次到新加坡拍片感到相當開心,不過王予柔也提到跟許多前輩拍戲覺得壓力相當大,但幸好大家都很照顧她。她更自爆跟片中三位男演員同時演出床戲,也讓大家好奇,《十萬夥急》究竟是什麼樣的劇情。

 

《十萬夥急》預計明年暑假上片,康康也表示,當年《海角七號》在農曆七月上片大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是,更不用說今年的《總舖師》,同樣也是賣得很好,他也期許自己的執導處女座也能賣出好成績。

首度擔任導演的康康希望明年暑假上映的《十萬夥急》能衝出好票房。(記者林柏年/攝影)

▲首度擔任導演的康康希望明年暑假上映的《十萬夥急》能衝出好票房。(記者林柏年/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