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水晶品牌日前在北京舉辦新聞發表會,宣佈與亞洲樂壇天后蔡依林攜手合作,揭開時尚音樂之旅閃耀帷幕。活動當日,蔡依林出席發表會時表示,一直以來都是時尚配飾品牌愛好者,此次還用歌聲演繹了時尚音樂之旅主題曲「旅程」,並為品牌量身打造迷人閃耀的MV。

 

蔡依林當天身穿黑色禮服佩戴由歐洲新銳珠寶設計師特別設計的華麗項鏈出席活動現場。她表示:「首飾是個人造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混搭和疊戴更已經成為潮流趨勢。選擇別具一格的首飾可以體現每個人獨特的時尚品味,更是造型的點睛之筆。」

知名水晶品牌日前在發佈會上宣佈與蔡依林攜手合作。(圖/翻拍網路)

▲知名水晶品牌日前在發佈會上宣佈與蔡依林攜手合作。(圖/翻拍網路)

 

蔡依林說,這次拍攝的MV也不同於以往,是以「旅程」的概念來進行歌曲的創作,飾品也是運用異國情調元素設計,一共有9個造型,難度頗高,但因為她本人熱愛旅行,所以還算容易進入角色。

蔡依林表示,這次拍攝是以旅程的概念來進行歌曲的創作。(圖/翻拍網路)

▲蔡依林表示,這次拍攝是以旅程的概念來進行歌曲的創作。(圖/翻拍網路)

蔡依林表示首飾是個人造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圖/翻拍網路)

▲蔡依林表示首飾是個人造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圖/翻拍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