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吳佩慈懷孕4個月 待嫁百億大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的吳佩慈去年和擁有百億台幣的資產大亨紀曉波交往後,頻傳好事近,現在果然好事報到,還雙喜臨門!吳佩慈接受媒體專訪時,鬆口承認已懷孕4個月,而男方已於9月12日見過女方家長,並送上10.6克拉鑽石定情戒,至於婚禮則等生完孩子後再說。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圖/吳佩慈微博)

紀 曉波是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澳門永利飯店股東,同時投資礦業、環保業和房地產,擁有百億台幣資產,傳因吳佩慈拍戲,紀曉波出借遊艇而開始對吳佩慈 熱烈追求,去年吳佩慈在微博放上手戴超大鑽戒和一束玫瑰的照片,傳出閃婚,但她否認。後來兩人沒交往多久就分手,今年因為吳佩慈的愛犬罹患淋巴癌,男方日 日關心病情,再度打動芳心而復合。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吳佩慈因愛犬生病,而和男友分手後又復合。(圖/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我在巴黎走訂製服秀前,還打電話跟他(紀曉波)說我胸部漲很大,跟之前試衣狀況差很多,他曾問我是否懷孕,我回他『不可能』,結果回台北當金曲獎紅毯評審那晚,才確定自己懷孕6周。」而小孩性別,吳佩慈猜是女生。

至 於婚禮何時舉辦?吳佩慈說,目前專心待產,生完餵母乳後,等瘦身完,塞得下美麗的婚紗後再嫁,而她覺得小孩正是漢斯送她的禮物,「未婚生子不是我會走的 路,回想起來,覺得男友還有懷孕都是漢斯送我的禮物,我告訴牠就算這次來不及,以後也要來投胎當我兒子。」(NOWnews)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圖/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懷孕4月 待嫁百億大亨 原文: 吳佩慈懷孕4個月 待嫁百億大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