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李燕日前坦承與未婚、育有1子1女的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交往4個月,馬上就有人爆料謝典霖兒子的媽是酒店小姐,當時以800萬元封口做為分手費。 此事在2010年時他坦承未婚生子。不過親友還透露,事情發生後的1年多又有另名酒家女抱女嬰來認親,之後也是以金錢和解。李燕昨天接受採訪時,則以「誰 沒有過去」包容男友。

 

現年34歲的謝典霖未婚,是台灣最年輕的縣市議長,謝家是由謝典霖的爺爺謝言信發跡,一開始是做瓦斯分裝,後來選上省議員及立委。謝言信有3個兒子謝新 興、謝新隆、謝新吉,老大謝新興靠賭發跡,累積驚人財富,但形象不佳,老二謝新隆先天有語言障礙,老三謝新吉無所事事,謝言信選擇老二的媳婦鄭汝芬當接班 人,先選縣議員,後改選立委,並由鄭汝芬的兒子謝典霖接下縣議員。

李燕對於男友「播種」一事,以誰沒有過去選擇包容。(圖/擷自李燕微博)

▲李燕對於男友「播種」一事,以誰沒有過去選擇包容。(圖/擷自李燕微博)

 

謝家親友指出,過去謝典霖常到台中酒店尋歡,讓媽媽鄭汝芬很頭疼,約5年前台中市一名酒店小姐抱個男嬰到服務處要鄭典霖讓小孩認祖歸宗,鄭汝芬雖生氣,但 也開心謝家有男孫,當時傳出和解金約800萬元到1千萬元台幣。男嬰事件發生1年多後,又有另一名酒店小姐抱著女嬰來認親,和解金傳約500至800萬元 台幣。2010年5月謝典霖出面坦承未婚生子,但否認花錢買兒子監護權。

 

李燕的媽媽是彰化人,8年前李燕在選舉場合認識謝典霖,但兩人當時未交往,直到今年李到彰化拍戲,他常去送飲料才來電,中秋前兩人共赴澳門度假被拍到,戀 情才曝光。 謝典霖坦承與李燕交往,但其他不願多談,其母鄭汝芬也未有回應,據了解,謝典霖的父母對李燕觀感不錯,希望34歲的謝典霖可以定下心,早日成家,只要是有 正當職業的女孩,謝家兩老都不排斥,祝福2人能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