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入圍名單 天心陳柏霖26日共揭曉

102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26日公布,由46屆「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天心及47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陳柏霖擔任揭獎嘉賓,他排開既定行程力挺出席,「我一直非常感謝金鐘獎在去年給了我肯定,這次有機會盡一份心力感到非常光榮。」

 

天心開心道:「一年一度的盛事,鼓勵、肯定電視人在這一年來努力的結果。」她認為在演藝路上肯堅持,配上天時地利人和,並相信製作團隊,努力絕對會被看見,得獎後她謙虛表示:「絕對不是我一個人的成果,是所有人造就了我。」

天心(上圖)、陳柏霖26日將揭曉金鐘獎入圍名單。(圖/中視)

▲▼天心(上圖)、陳柏霖26日將揭曉金鐘獎入圍名單。(圖/中視)

天心(上圖)、陳柏霖26日將揭曉金鐘獎入圍名單。(圖/中視)

去年因「李大仁」一角紅翻天的陳柏霖則說:「身為演員,我就是在每一次的表演都盡心盡力做好自己本分。」今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5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胡瓜、歐漢聲、安心亞擔任典禮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