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半澤直樹》雖已曲終人散,但仍是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有消息指,導演福澤克雄已經獲得原著小說作者的首肯,有望在明年開拍續集,而且很可能是電影版,主角半澤直樹則將晉升成為行長。

 

 

敘述泡沫經濟時代小人物奮鬥史的《半澤直樹》,一路創下高收視,其大結局更創下42.2%的平均收視率,成為日本2000年之後,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集。 全劇幾乎全以男性為主角,能創下高收視,除深刻寫出日本上班族受制於上司的苦悶劇情外,經典名句「以牙還牙,加倍奉還」,也貼近慣於壓抑的日本人心聲,更 宣告了男主角堺雅人時代的來臨。

 

按照原著小說的節奏,《半澤直樹》系列原著小說,還有一本沒有改編,因此日本國内將其改編為電影的呼聲不小。《半》劇導演福澤克雄也透露,已獲小說原作者同意,繼續拍攝直至半澤直樹成為行長,有消息指最快有望明年開拍續集。

 

這項續集拍攝計畫,也獲得TBS電視台的支持,按照TBS的計畫,除了續集之外,接下來還將會有一系列的《半澤直樹》SP(特別篇)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