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鬼才導演徐克執導的《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昨天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便高達6400萬人民幣(約台幣3.1億),本周末將可順利突破1億人民幣,成為女主角Angelababy(Baby)從影生涯第6部破億的電影。

 

《狄》片首日票房僅次於《西遊:降魔篇》的7685萬人民幣(約3.8億台幣),以及《小時代1》的7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成為今年大陸華語片開票第三名,同時也刷新徐克導演個人作品的新紀錄。

 

人在巴黎的Baby聞訊後也興奮不已,這是她繼《太極》、《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全城熱戀》等片後第6部破億電影,她開心的說:「很遺憾不能和觀眾一起 看電影,但是網路上有很多討論,對銀睿姬這個角色的感情故事有很多解讀,我覺得非常有趣。我暫時會把這個成績看成是一個旅程完成了,我要繼續尋找下一個讓 觀眾記憶深刻的角色。」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將成為Angelababy從影第6部破億的電影。(圖/華誼兄弟)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將成為Angelababy從影第6部破億的電影。(圖/華誼兄弟)

 

電影好評不斷,好成績更讓戲院老闆相當開心,因為自中秋檔期後的每日票房未見起色,《狄》片一出堪稱「久旱逢甘霖」。而除了Baby,男主角趙又廷包含 《痞子英雄:全面開戰》、《愛》、《搜索》、《第一次》、《致青春》在大陸也都有破億以上的票房成績,穩坐破億票房明星寶座。《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將於下 周五(10月4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