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三度擔任製作人,投資1億5千萬人民幣古裝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本次飾演膽識過人、身手了得的奇女子「陰麗華」,她透露:「是個淘氣、點子比男生多,會跟男生去私熟讀書,討論兵法、衝鋒陷陣的女人,表現男孩子氣這部份,跟我本身個性還滿契合的。」

 

戲中三分之一時間須女扮男裝,還要穿著6公斤盔甲裝騎馬打仗,她早於開拍前做足準備,特別在台灣報名學習馬術,進入劇組後更投入相關訓練。角色和袁弘飾演 的東漢開國皇帝「劉秀」並肩作戰,進而相戀,林心如指出彼此第2次合作,「一下子要像夫妻,一下要像哥們,現在還在培養如膠似漆、相濡以沫的感覺。」

林心如劇中須男扮女裝。(公關照)

▲▼林心如劇中須男扮女裝。(公關照)

林心如劇中須男扮女裝。(公關照)

林心如這次拉拔台灣演員洪小鈴飾演她表姊,戴君竹則為她貼身隱侍女,每每拍到武打戲2人NG不斷,她笑說:「鏡頭前看起來很帥,其實鏡頭外看起來都很遜!」在大陸拍戲和老公黃懷晨須分隔4個月,她每天靠視訊解相思情、照三餐傳訊息問候。

▲洪小鈴二度飾演林心如表姊。(公關照)

▲洪小鈴二度飾演林心如表姊。(公關照)

▲戴君竹劇中有武打戲。(公關照)

▲戴君竹劇中有武打戲。(公關照)

 

她笑說:「他有說要來片場看我,但我怕他來了會無聊,不如我每月飛回去,待一兩天看看他。」結婚時林心如曾返台參加她婚禮,待到最後一刻讓戴君竹很感動, 私下彼此常分享感情心得,她指林心如喜歡濃眉大眼、MAN味十足的男生,坦承不敢介紹對象認識,怕造成她壓力,要她放寬心看待,緣分自然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