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歌姬」孫敬媛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對此相當重視的她,更提早趕赴米蘭籌備,而她最新的復古寫真也曝光,深V大秀性感。

 

孫敬媛憑藉火辣與性感身材在大陸走紅,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更讓她受封「人魚歌姬」,堪稱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除了戲劇演出,她也是知名服裝品牌代言人,拍照尺度可唯美可性感。

孫敬媛堪稱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圖/公關照)

▲孫敬媛堪稱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圖/公關照)

 

擁有亮麗外型以及S型性感身材的她,同時也為雜誌擔任時裝模特兒,並多次參加模特兒及走秀大賽評審。近日她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雖然已非首次參加,但她仍不敢鬆懈。

 

全因米蘭時裝周貴為世界頂級時裝周,讓孫敬媛非常重視,更特地提早幾天趕赴米蘭籌備,本月24日她穿上性感的淺黃色深V禮服亮相,並拍攝一組復古寫真,展現有如女王的風範。

孫敬媛堪稱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圖/公關照)

▲孫敬媛深V小露酥胸,展現女王風範。(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