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00克的重量,就能讓你坐在電影院的正中央,享受包場,映入眼簾的還是750吋的超大畫面?聲光效果還是藍光等級?

 

這絕對不是瞎掰的童話故事!而是消費性電子大廠Sony全新推出的頭戴式顯示器-HMZ-T3W第三代3D頭戴式影院,首度推出無線規格,台灣更是華人地區首發,消費者穿戴後將可體驗超大尺寸HD影像,同時也不會被空間所侷限。

 

Sony專案行銷主任王欽永指出,索尼將HMZ-T3W定義為視界新體驗,除了可以讓蜘蛛人躍然於面前外,750吋的視覺饗宴,絕對可以滿足電影院包場的FU!

 

除了可以看電影外,玩起GAME也是超立體,尤其HMZ-T3W下方配備可拆式遮光罩,在玩遊戲的時候,可以將其卸下,讓下方視角裸空,還是可以看得見鍵盤跟滑鼠,殺起敵人更方便也更過癮。

 

HMZ-T3W在規格上,維持0.7吋1280x720 OLED雙面板,可提供如在20公尺距離觀看750吋超大螢幕的感覺,音效規格也提升至7.1聲道;此外,也新增透過MHL,可連接到行動裝置或智慧型手機上使用,重量上則約只有320克,戴起來沒有負重感。

 

Sony是在今(15)日進行體驗會,會後由工作人員以及超正的ShowGirl主持人進行示範,有工作人員戴上後看電影看到太忘我,一旁的主持人叫他都沒聽見,讓SG當場想哭哭。

 

而最有趣的還是當這位火辣的SG進行示範時,因為媒體要捕抓畫面,不斷將她搬來搬去,她因為戴上了顯示器,雖然讓蜘蛛人在眼前出現,但可是看不到旁邊,只得任由一旁的工作人員幫忙挪動、喬過來又喬過去。

 

Sony新推出的3D頭戴式影院HMZ-T3W將在11月初上市,價格尚未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