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塞行李箱 變「箱屍」

雞排妹塞30吋行李箱 體驗恐怖「箱屍」

藝人雞排妹配合電影宣傳,體驗劇中女主角被男友殺害裝箱的情節,穿著低胸露肚的水手服,塞進30吋大小的行李箱。在現場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自己成功摺進行李箱,記者問起有沒有遇過恐怖情人,她直接說,自己就是最恐怖的危險情人。

尖叫大喊,穿著改良版水手服,露出性感身材,156公分的雞排妹為了塞進30吋的行李箱,不顧形象,把鞋子脫掉,將身體捲曲成一團,重點部位都已經快要走光了,還是沒有辦法擠進小小的箱子。工作人員趕緊幫忙,硬是將雞排妹的頭塞了進去,才成功蓋上行李箱。

雞排妹塞行李箱 變「箱屍」

雞排妹塞行李箱 變「箱屍」

(圖/華映娛樂提供)

雞排妹出席泰國鬼片造勢活動,劇中女主角被男友殺害後,裝進行李箱棄屍,主辦單位也開放觀眾一起體驗被裝進箱子的感受,雞排妹被詢問沒有遇過恐怖情人,她毫不猶豫的回答自己就是最恐怖的情人。

雞排妹的犀利作風,一直為她創造不少話題,憑著近日的高人氣,也讓電影還沒上映就受到關注。(東森新聞)(Title圖/中央社)

雞排妹塞行李箱 變「箱屍」 原文: 雞排妹塞30吋行李箱 體驗恐怖「箱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