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日劇《半澤直樹》飾演娘娘腔國稅局金融廳官員「黑崎駿一」暴紅。他最近正在大阪松竹座劇場進行歌舞伎公演,前天早上透過部 落格臨時告知將在劇場外舉行粉絲見面會,隨即聚集300位歐巴桑爭睹「黑崎娘娘」的風采,他笑說:「沒想到我現在這麼紅,人氣跟著百倍奉還。」

 

活動現場他只準備了30條簽名手帕,沒想到來了300多人,只好改以丟送方式,現場歐巴桑粉絲搶成一團,他不忘提醒粉絲:「拿到手帕的人,可不能轉賣牟利哦!」劇場對面店家也把握機會賣起了「加倍奉還章魚燒」,吸引不少人捧場。

41歲的片岡愛之助,在日劇《半澤直樹》飾演娘娘腔國稅局金融廳官員「黑崎駿一」暴紅。(圖/緯來)

▲41歲的片岡愛之助,在日劇《半澤直樹》飾演娘娘腔國稅局金融廳官員「黑崎駿一」暴紅。(圖/緯來)

 

日劇《半澤直樹》被網友戲稱為「黑崎娘娘」的片岡愛之助先前上節目時表示,他熱衷表演,已經10年沒有休假。41歲的他,私下花邊新聞不斷,前年傳出私生子風波,目前與女星熊切麻美半同居,他強調自己「絕非娘娘腔」,笑說:「猛掐部屬下體那場戲,我也拍得很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