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性感女歌手李孝利,上個月成為人妻反而變得更性感,接受最新一期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專訪,性感指數爆表,不僅大騷美腿,還秀出人妻豐胸供大家欣賞,完全不擔心老公會吃醋。

 

李孝利是南韓版《Cosmopolitan》雜誌11月號的封面人物,她在寫真中穿著性感內衣,外搭寬鬆的毛衣、牛仔襯衫、針織衫等,大騷豐胸和美腿,大 展人妻性感魅力。她表示很久沒拍攝性感風格的寫真了,並不擔心老公(音樂人李尚順)會吃醋,因為老公很尊重她的工作,給她很大的工作空間。(如下/網路 圖)

 

 

 

 

 

 

她還自爆當初跟老公拍拖一個星期,就已經有結婚的念頭,感覺非常神奇,現在他們過得很幸福,她笑說: 「最近和老公李尚順與4隻貓、3隻狗在海邊游泳,還在院子裡玩耍,這樣的日常生活很幸福開心。」

 

李孝利也透露了下一步工作計畫,「作為第一代偶像Fin.k.l成員的時候,年紀小又軟弱,容易動搖,現在作為一個音樂人,身體和臉皮都變厚了許多,希望明年能準備更好的音樂和歌迷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