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連2揮 好奇貓嚇到「彈飛」

看我解決牠!雨刷連2揮 好奇貓被嚇到「彈飛」消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 似冷酷的貓咪,經常會出現讓人出乎意料的可愛行為,其中,像是正在動的雨刷就會吸引「喵星人」的注意。烏克蘭有網友19日上傳一段影片,一隻好奇心十足的 貓咪跳上汽車引擎蓋,盯著揮動中的雨刷漸漸向前,二度被嚇到倒退,且最後一次甚至一個大跳躍往後飛下車,超萌的反應引發貓奴們熱烈討論。

雨刷連2揮 好奇貓嚇到「彈飛」

▲好奇貓想解決雨刷,卻被嚇到四腳彈飛。(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被汽車玻璃前揮動中的雨刷給吸引住,跳上引擎蓋,站在雨刷前睜著大眼猛盯著看,沒想到,雨刷突然一揮動,牠被嚇得一連倒退好幾步,隔著一段距離繼續觀察兩支神秘的「不明物體」。

有 趣的是,貓咪不死心再度匍匐向前,疑似想要「解決」兩支「神秘的生物」,冷不防地,雨刷再度揮動,這回把牠嚇得猛力一跳,就像被彈開一樣四腳起飛,消失在 駕駛面前,反應超逗趣,有網友甚至不敢相信地笑稱:「這很明顯是好萊塢特效,你拉近看就會看到有細線綁在牠後面!」(ETtoday)

雨刷連2揮 好奇貓嚇到「彈飛」 原文: 看我解決牠!雨刷連2揮 好奇貓被嚇到「彈飛」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