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愛在暹邏》中飾演馬力歐童年而廣開知名度的小九(Kao),最近在新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中,飾演前途大好卻誤殺女友的年輕人。目前為「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年輕影帝的他,片中首次展現「兇狠」演技讓影迷大為吃驚。

 

今年才19歲的小九,5歲就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 2011年曾以電影《音為愛》拿下「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當時年僅17歲的他成為歷屆最年輕的影帝得主。而過去大多飾演可愛討喜角色的他,這回 在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中大變身,飾演在一次海邊出遊過程誤殺女友,不得不做出狠心藏屍行為的男主角「阿行」。

 

頭一次詮釋「毀滅性的愛情」,小九對愛情也有獨到的見解。在朋友的推薦下看過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九對於片中台式愛情獨特的有趣對白及文化情有獨鍾,也讓他認識到台灣的精緻與可愛:「這和好萊塢的浪漫愛情電影很不一樣,我真的很喜歡!」

泰國最年輕影帝小九(Kao),最近在新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中,飾演前途大好卻誤殺女友的年輕人。(圖/華映)

▲泰國最年輕影帝小九(Kao),最近在新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中,飾演前途大好卻誤殺女友的年輕人。(圖/華映)

 

至於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小九則點名能唱、能演、能導的周杰倫:「他會多種樂器也會作曲,將中國曲風與西洋音樂和諧的融合呈現,我也很喜歡音樂,也想自己作曲,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做好音樂、演好戲,更希望未來有機會和他合作囉!」《我死在去年夏天》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