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當中成員潤娥聲勢最旺,如今魅力跨海發燒受邀賣「眼」,她笑說:「讓我更開心的是未來有更多機會可以跟台灣粉絲接觸!」而她在新戲中和大20歲的熟男戀愛,潤娥表示現實生活欣賞有幽默感的男生,且最好能夠與團員相處融洽。

 

少女時代9月推出日文新曲《Galaxy Supernova》獲得亮眼成績,身為少女時代門面擔當,人氣最旺的潤娥廣告、戲劇、商演邀約不斷,9月在韓媒舉行票選活動中登上「亞洲女神」后座,一 雙水汪汪大眼被譽為像小鹿般明亮清澈。知名隱形眼鏡公司相中她的吸金功力,跨海邀請她擔任台灣區代言人,也是她首度以個人身分接下台灣代言工作。

▲潤娥跨海首度接下台灣代言工作。(圖/公關照)

▲潤娥跨海首度接下台灣代言工作。(圖/公關照)

 

另外,潤娥主演的戲劇《總理和我》(暫譯) 預計12月播出,劇中潤娥與年長20歲的總理談戀愛,動人電眼連熟男都凍抹條。大家好奇她戀愛觀?潤娥笑說:「如果戲劇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成熟男人有自信 魅力,應該會有不同的戀愛感受。最重要的是有幽默感且和我合得來,如果可以跟團員們相處融洽,那就更棒了!」

▲潤娥欣賞有幽默感的男生。(圖/公關照)

▲潤娥欣賞有幽默感的男生。(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