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妻子朱海君懷孕近5個月,昨(24)日錄華視《我們的那首歌》,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開心分享:「我能感受到寶寶心跳聲是有節奏的。」讓主持人楊千霈聽聞羨慕不已,還笑說:「我會思考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當媽媽,有一點想生Baby了。」

 

她懷孕造成四肢水腫,仍帶球認真搶奶粉錢,在化妝間還忍不住抬腿紓壓,黃品源見她有孕在身,現場貼心攙扶、遞椅子,深有所感道:「懷孕雖然辛苦,但這是人生中很奇妙的生命延續,要好好享受這過程。」她聽聞泛淚直喊:「我要哭了!」

朱海君(中)懷孕造成四肢水腫。(圖/華視)

▲朱海君(中)懷孕造成四肢水腫。(圖/華視)

 

錄影時不忘大曬恩愛,她透露另一半貼心舉動,讓她在孕程中不覺得辛苦,「今天老公知道我要來唱歌,早上還特地熬了川貝陳皮梨膏茶,放在保溫杯內要我帶在身上。」NONO平時除了買燕窩幫她補身體,還特地挑選了孕婦專用的Spa按摩療程慰勞她,相當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