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指導 隋棠抬高腿開球

熱褲小蠻腰 隋棠性感開球

中國時報【歐建智╱台中報導】

名模隋棠昨展露小蠻腰、大秀修長美腿,高抬腿在中職總冠賽首戰開球,展現郭泓志臨場惡補的球技,開出直接命中手套的漂亮好球。她說:「第1次在上萬人面前投球,心情很緊張,郭泓志的指導讓我吞下定心丸。」

隋棠才在前天金鐘獎身穿性感露胸與一襲美背的禮服,昨完全變了個人,穿著外套接受郭泓志面對面指導該如何投球,從如何握球、投球與抬腿,有人在一旁起鬨,「腿要抬高一點喔!」

郭泓志指導 隋棠抬高腿開球

(聯合新聞網 記者于志旭/攝影)

開球時隋棠脫下外套,帽子反戴,身穿短T露出中空細腰與肚臍。穿著超短黑色短褲,招牌美腿令人目不暇給,走上投手丘後抬起腿將球投出,球飄進捕手手套,她高舉雙手向全場致意。

「幸好有郭泓志指導,賽前練投5個球。」隋棠表示,站上投手丘才知道跟捕手的距離那麼遠,只能用盡全力去投,捕手有接到,感覺很開心。

郭泓志說:「我老婆很喜歡她,要我跟她索簽名照。」隋棠說:「我很多朋友都很喜歡郭泓志,乾脆要他拿簽名球來交換。」(Title圖/蘋果日報)

郭泓志指導 隋棠抬高腿開球 原文: 熱褲小蠻腰 隋棠性感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