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澤昨(26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分享保養秘訣,並自豪化妝技術了得,妝前妝後判若兩人!原來是日前邱澤在大陸拍戲,趁拍戲空檔變裝外出,穿著高腰短 褲,搭配老氣的上衣,並刻意化老妝,他說路人完全認不出,還為這裝扮取名為「金旺」,其實不只走在路上旁人認不出,就連邱澤秀照片時,記者也看了半天才認 出是他,喬裝技巧相當厲害。

 

金鐘獎頒獎典禮前天落幕,邱澤今年無緣參加,他謙虛表示自己的作品還不夠優秀未獲評審青睞,還以最愛的賽車舉例,他說:「你只能以最快單圈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因演員是賽車手,車子是劇本,導演是車隊的總監,在這些因素幫忙之下,如何脫穎而出,就得盡力衝到終點線。

邱澤平常裝扮成「金旺」逛街都沒人認出。(圖/公關照)

▼▲邱澤平常裝扮成「金旺」逛街都沒人認出。(圖/公關照)

 

邱澤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小姐要出嫁》等偶像劇,人氣持續飆漲,近期還推出首次挑大樑的電影《加油!男孩》,演藝版圖不斷擴張,他還想嘗試創作 劇本,曾說:「演員很多時間都在等,等一部好劇本」,因而想化被動為主動,學習創作劇本,至於是什麼類型?他表示還得看資金決定。

邱澤未來想創作劇本。(圖/公關照)

▲邱澤未來想創作劇本。(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