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在傳媒面前甚少談論家庭的木村拓哉,近日被《FLASH》周刊拍到一家四口去旅行的照片。當木村和戴著太陽眼鏡的妻子工藤靜香,帶著12歲的大女兒和 10歲的小女兒,一起外出旅行,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照片公開後,在網路引爆熱烈討論,有網友羨慕他們基因好,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

 

今年八月中旬,《FLASH》雜誌在東京羽田機場,拍到木村和工藤靜香以及2個女兒,這也是他們一家四口首度曝光的照片,證實他們的關係非常好,並不如外界所言家庭失和。(如下/網路圖)

 

據悉,木村從不談家庭和孩子,主要因為傑尼斯事務所的規定,擁有很多偶像男星的傑尼斯,為了保障偶像的價值,不允許藝人談論家庭。此外,木村其實非常喜歡 小孩,和一起演出的童星,關係都很好,以前一起拍戲的童星前田旺志郎,還曾經透露自己感冒時,木村特別幫忙準備感冒藥,說他在家也一定是個好爸爸。

 

這次家族照片公開後,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吃驚地說:「木村拓哉的女兒們都長這麼大了,腿好漂亮呀!」也有網友說木村做爸爸也是超級帥氣的爸爸,羡慕他們一家如此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