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在展場擔任主持人的正妹許恬瑜,外型亮麗的她,偶爾還會擔任平面模特兒、綜藝節目助理主持人。她近期為了想一圓全家人出國去玩的夢想,竟然在街 頭發起「愛的抱抱」活動募款,但卻被民眾批評不自食其力,衛福部獲悉後決定介入調查。許恬瑜則表示,「只是希望藉此打破人際冷漠,如違法會將錢捐出。」

現年33歲、外型亮眼的許恬瑜,平日擔任展場主持人、活動show girl,過去也曾擔任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至尊百家樂》美姬之一。許恬瑜平均月收入達6萬元,臉書粉絲團也超過3萬人按讚。收入不錯的 她,卻在中秋節之後發起「愛的抱抱」圓夢計畫募款活動,來募集旅遊基金。

有民眾質疑許恬瑜好手好腳,也有工作能力,這樣的活動是利用民眾的同情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恬瑜表示自己從小在嘉義鄉下長大,全靠母親養活 她和弟弟、妹妹,生活十分清苦。最近因為母親罹患甲狀腺腫瘤,家人也幾乎從未一同出遊,因此想帶家人到國外旅遊,因而發起募款圓夢計畫。

但許恬瑜平均月收入有6萬元,民眾質疑這樣的做法並不妥當,她表示這個活動的目的,主要是「現代都市人太冷漠,對身旁的人事物漠不關心」,才會想透 過擁抱的活動把愛傳出去,讓自己圓夢也能溫暖人心。她表示自中秋節後共募款6次,目前募款約5萬多元,但衛福部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此案,將會針對是否違法進 行調查。許恬瑜也表示,「如活動不合法,一定會把錢捐出。」

許恬瑜在街頭募款籌家人出國旅費,引發民眾質疑。(圖/翻攝自許恬瑜美腿恬心-恬小魚Avy ㄉ泡泡世界臉書粉絲團)

許恬瑜在街頭募款籌家人出國旅費,引發民眾質疑。(圖/翻攝自許恬瑜美腿恬心-恬小魚Avy ㄉ泡泡世界臉書粉絲團)

 

引自 :  正妹想帶全家出國玩 街頭上演「愛的抱抱」募款惹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