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2009年在香港喝酒飛踢歌手好友側田、重挫形象,劉德華(華仔)曾告誡他「還不改變,那就收工吧!」當時也同意的他,前晚在西門河岸留言看演 唱時,又因酒後失控飆髒話比中指、揮拳。昨在臉書上留言「I'm out. No more playing. I'm out!(退出這局,我不玩了)」,被認為是要退出演藝圈,而夫妻最近頻吵架,也有一說是指離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曹格曾多次酒醉鬧事,2006年酒醉踢壞東區餐廳立牌、2007年在新加坡慶生,酒後揮拳傷人,2009年酒後毆側 田,2011年醉後飯店鬧事,前晚因力挺好友SENSATION樂團演出再度因喝酒,衝上台要全場一起大喊「Bull shit!(狗屎)」,還抱金髮女子比中指,最後好友在黃鴻升以及工作人員把他拉下台,才結束鬧劇。昨透過經紀人表示抱歉,希望沉澱心情。

曹格(左)酒醉台上胡言亂語,好友小鬼幫忙拉下台。(資料照/大大娛樂)

▲曹格(左)酒醉台上胡言亂語,好友小鬼幫忙拉下台。(資料照/大大娛樂)

已婚的曹格被讀者爆料,台上酒抱金髮女子,還摸臀,經紀人表示:「該女是他很熟的造型師,曹格上台所說的話,只是想表現兩人要營造出情侶般的感覺,曹格和該女並無任何曖昧關係,是像親人般的好友。」

曹格傳婚姻亮紅燈。(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曹格傳婚姻亮紅燈。(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據經紀人透露,曹格前晚發酒瘋和最近頻繁與老婆吵架有關,2人婚後5年,不時有婚變傳聞,因曹格幾乎每周都有海外商演,夫妻聚少離多,加上工作室 11月準備營運,又是獨資,雙重壓力下,夫妻最近確實曾有多次爭吵,經紀人表示:「但每對夫妻之間難免都會,沒什麼大不了,也不影響家庭。」

 

 引自 : 不聽劉德華苦勸 曹格喝酒再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