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林采緹跨足樂壇交出漂亮成績單,活動邀約應接不暇,上周末她赴同志夜店開唱,嗨歌熱舞引爆現場氣氛。而陪伴前往的江韋良人氣壓過師姐,除透露曾被吃豆腐,還碰過有人提出約145萬台幣包養價,讓林采緹驚喊:「也太多了!」

林采緹8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女帝詔曰】,第一次征戰歌壇的她坦言壓力不小,「很累,不只得擔心表演內容,還會害怕台下沒有觀眾。」她專輯獲得好 評,夜店業者相中她高人氣接連提出邀約,至今演出6場,上周六(26日)林采緹帶師弟江韋良直奔同志夜店,她興奮說:「在這邊很輕鬆。」

▲林采緹(左)帶師弟江韋良赴同志夜店演出。(記者林士傑/攝影)

▲林采緹(左)帶師弟江韋良赴同志夜店演出。(記者林士傑/攝影)

她坦言到夜店常被騷擾,「男生會從後面猛頂,朋友見到會幫忙擋。」也因此她無法放鬆心情,在同志夜店她反倒不擔心,頻誇獎大家很和善,笑說:「很好 玩!」江韋良為力挺師姐獻出初體驗,他表示曾被男生摸下體,在健身房洗澡也會有人偷看,可是他不以為意,直喊不排斥和同志交朋友。

此外,江韋良坦言赴大陸工作時常碰到包養邀約,「從20歲到40歲的男女生都有,還有人直接開價30萬人民幣(約145萬元台幣)。」對於包養要 求,林采緹樂觀看待,據悉曾有人表示願意1個月付50萬元,還有人說只要見一面就送她車,林采緹不生氣也不予理會,笑說:「他們是喜歡自己才會這樣。」

▲林采緹樂觀看待包養邀約。(記者林士傑/攝影)

▲林采緹樂觀看待包養邀約。(記者林士傑/攝影)

 

 引自 : 獨/林采緹洩包養價50萬 江韋良145萬壓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