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妹、王思佳拍網路劇《光環之后》,兩女星互槓不輸劇情內容,日前王思佳助理拍下,雞排妹在王思佳和宋少卿演對戲時扮鬼臉、挖鼻孔,事後雞排妹要 求助理刪影片,種種行為惹怒王思佳,因而投訴媒體,雞排妹反擊說:「她入行10年(其實15年),是演藝圈前輩,向媒體爆這種料,我覺得很幼稚。」王思佳 回應:「她沒辦法背劇本、進入情緒,一個人演不好,全部人都跟著重來,要有同理心!」

王思佳日前拿影片向周刊爆料雞排妹做出脫序行為干擾他人對戲,《中國時報》報導,雞排妹直批王思佳幼稚,並諷刺的說:「很感謝思佳姊,讓這部戲有曝 光的機會,標題和版面也都是我,真的謝謝她!」但她解釋,挖鼻孔扮鬼臉是跟宋少卿學的,加上當時在側拍,鏡頭也沒帶到她才會做此動作,她說:「我不太理解 這種事有什麼好上新聞的?像蕭敬騰被潑糞才是大新聞吧!」

雞排妹說話直來直往,常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說話直來直往,常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除此之外,周刊還報導雞排妹不敬業,不願拍被打巴掌的戲,她說:「我隔天要參加頒獎典禮,王思佳做水晶指甲,要是刮傷我臉怎麼辦?她賠還是我賠?後 來我還是拍了,還問要不要坐前面一點讓妳打,不解為何還被拿來做文章。」還扯王思佳1個月拿了兩款愛馬仕凱莉包,調侃她說:「如果她財力這麼雄厚,也希望 她多多投入公益活動,幫助社會。」

監製吳宗憲想當和事老。(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監製吳宗憲想當和事老。(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對於雞排妹的反擊,王思佳昨說:「她還小,沒想很多,我不介意。」對於雞排妹要她買名牌包不如做公益,她強調名牌包是她為角色準備的,更酸雞排妹: 「妳是不是心思放在國家大事上,反而沒放在我們的工作上?」戲才開拍沒多久,兩個女人掀起戰火,該劇監製吳宗憲想當和事老,「兩人都是漂亮女生,較容易競 爭,可能太入戲了,有點假戲真做。」

 

引自 :  雞排妹辣嗆回擊 王思佳嫌演技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