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在《寶米恰恰》、《一頁台北》有亮眼演出的姜康 哲劇中扮演校園裡風雲三高男張聖,不僅帥氣高壯,更是醫學系兼籃球校隊的高材生,片中和陳意涵飾演的校花梁小琪是人人羨慕的情侶,在片中閃煞宅男們。

為了揣摩驕傲的高富率角色,導演要姜康哲研究《社群網戰》中雙胞胎富家子弟表演方式,而私下不打球的他,還特別進行了為期3個月的籃球特訓,「為了 要看起來有校隊的身手,我找了教練來教我,除了練習外,我也會找朋友去球場和其他人單挑,一開始先從國中生開始挑戰,還被國中生嗆我太弱、不用守我,那時 讓我感到非常挫折。」幾個月訓練讓他投籃變準,笑說也算是額外收穫。

姜康哲扮演校園風雲男。(圖/威視)

▲姜康哲扮演校園風雲男。(圖/威視)

監製蘇照彬和導演賴俊羽安排張聖一出場,便要和梁小琪當著全校宅男前來段閃光熱吻,獻出銀幕初吻的姜康哲坦言超緊張:「那時候我們還不熟,我跟意涵 第2場就得拍吻戲!」直呼自己感覺害羞,卻要在鏡頭前呈現卿卿我我的自然姿態,讓他笑嘆:「真的挺難的。」吻戲拍了6、7回,2人至少親了超過20遍。

姜康哲(左二)獻出銀幕初吻直呼超緊張。(圖/威視)

▲姜康哲(左二)獻出銀幕初吻直呼超緊張。(圖/威視)

陳意涵透露感覺到對方緊張情緒,懷疑他沒拍過吻戲,只好由自己主動,「我覺得他可能滿怕我的,所以不太敢親,後來我認真教導他如何拍吻戲。」笑說吻 了姜康哲多回,對方才總算有了回應,輕輕啄了她一下,「他拍完戲後,一定想說這位姊姊今天怎麼這麼熱情!」《愛情無全順》將於12月6日上映。

 

引自 :  陳意涵主動奪初吻 姜康哲害羞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