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在《蘭陵王》劇中與林依晨上演許多浪漫橋段,他在昨天(30日)記者會透露自己私下是屬於「平淡浪漫」型的男人。馮紹峰去年5月大方承認和 25歲倪妮的戀情,昨天他說:「不想讓大家猜來猜去,就乾脆自己坦白。」由於他已35歲,媽媽總是會嘮叨:「房子倒乾淨,但一直混日子也不是辦法。」

35歲的他頻頻被催婚,先前,媽媽還從上海衝到北京特地前去看女友倪妮,2個女人相談後也處得不錯,但因馮紹峰與倪妮2人都忙於工作,目前仍未有結婚計劃。

馮紹峰透露自己屬於「平淡浪漫」型的男人。(記者朱家彥/攝影)

▲馮紹峰透露自己屬於「平淡浪漫」型的男人。(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問他私底下會不會像戲中浪漫?馮紹峰則表示會送花給女友,但「做多了會覺得像在拍戲,希望能平淡一點,我不喜歡被眾人聚焦在自己身上」。馮紹峰 在《蘭陵王》裡的體型忽胖忽瘦,身高180公分左右的他透露,體重其實一直在65公斤左右,只是很容易水腫,他也一直都有健身運動,但坦言:「我不想練成 肌肉男,比較喜歡走中庸,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戲路。」

馮紹峰坦言不想練成肌肉男。(記者朱家彥/攝影)

▲馮紹峰坦言不想練成肌肉男。(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馮紹峰媽媽頻催婚 衝北京見女友倪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