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中,再次展現精壯肌肉,不過他本人倒是沒那麼愛脫,還脫得頗尷尬;此集電影也延續漫威(MARVEL)片尾的慣例,更一次送上兩段隱藏畫面, 讓影迷一次看個夠。

《雷神2》從開拍到殺青,一直都是高人氣話題,先是克里斯漢斯沃成為全球師奶最哈的奶爸,又有「雷神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因這反派角色太受歡迎而幫他加戲補拍,影迷甚至發願希望洛基能獨立出來成為一個新的系列。雖然目前劇組尚未表態,但就現在洛基的高 人氣,哪天真的「反客為主」,也不令人意外。

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戲份追加,相當搶眼。(圖/漫威)

▲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戲份追加,相當搶眼。(圖/漫威)

而之前在片中展現精壯肌肉的克里斯漢斯沃,這回也不吝秀一下身材,不過他卻對片中某一場大戰之後,回家脫去上衣的情節感到「頗尷尬」。他表示,這樣 在鏡頭前脫上衣,擦去身上的髒污,讓他覺得很多餘。但導演艾倫泰勒(Alan Taylor)對他說:「克里斯,這樣做比較浪漫啦!」才說服了克里斯送給觀眾養眼畫面,只是惹來雷神小感冒。

此次《雷神2》也延續了漫威影業出品的慣例,在片尾字幕後設計隱藏畫面,本集更是開外掛,一口氣預告影迷想知道的神秘訊息,以及明年新片《星際異攻隊》的「梗」,所以影迷別急著走,要記得看完片尾字幕後的兩段「驚喜」,才能讓整部電影的結局更為完整。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片尾字幕共有兩段彩蛋,影迷記得別太早離場。(圖/漫威)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片尾字幕共有兩段彩蛋,影迷記得別太早離場。(圖/漫威)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今天(31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首日進戲院觀賞的觀眾朋友還可得到刮刮卡,參加「漫威首日瘋」活動,有機會獲得好康的雷神索爾周邊商品!

 

引自 :  《雷神》脫衣好尷尬 片尾雙彩蛋鋪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