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美投手王建民4日返台,明年是否有可能加入中華職棒,建仔雖沒有明確的答覆,但他也表示即使是小聯盟合約,也希望可以在美國再拚2年,所以明年王建民加入中職的機率可說是「0」。

 

旅美投手王建民返台灣。(圖/中央社)

日前郭泓志返台加入統一獅,為中華職棒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因此不少棒界人士都希望最具人氣的王建民也可以返台加入中職,讓明年中職的票房可以更好,帶動台灣棒運的發展。

王建民4日返抵國門,就展現了超強的人氣,不少搭機民眾搶著跟王建民合照,還頻頻為王建民加油打氣,而不少一早守候在入境大廳的球迷,也獲得王建民簽名,不少球迷都說一早就來機場接機相當值得。

王建民今年在美國職棒表現不理想,在藍鳥隊先發6場,戰績是1勝2敗、防禦率7.67,因此一般認為,明年想拿到好合約的機會不大,建仔也有自知之明,他說「即使是小聯盟合約,還是願意留在美國」。

 

有人認為,過去有些洋將,例如費古洛、曼尼,都是打過中華職棒之後,再尋求到美國上大聯盟的機會,但建仔不認同這個方式,他說「如果沒有參加春訓,當然就沒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當然,王建民對於明年還是保留一些空間,他說「如果那邊沒有機會,再看用什麼方式」。

 

引自 :  王建民明年返台加入中職 機率是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