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孫其君昨(14)日出席三立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首映。任容萱劇中扮演北上讀書的純情女,誤打誤撞闖進男生宿 舍,和李國毅為避開舍監探查,兩人只能尷尬躲在淋浴間,被虧是上演「四腳獸」戲碼,她自爆學生時代聽說校園廁所有四腳獸,還曾躲在樓梯間偷看。

當時她和朋友默默觀察同學進出廁所,笑說像當偵探般刺激,「偷看進去的是誰,出來發現一男一女,竟然是認識的同學!」而在美國讀大學的孫其君,大一 住宿時也有過誇張體驗:「我睡室友旁邊,他就在『辦事』!」無奈常被吵醒,他苦嘆只能裝睡:「跟他講了也沒用,他們覺得亞洲人不夠開放,我後來就搬出去 了。」

《我的自由年代》首映。(記者賴安娣/攝影)

▲《我的自由年代》首映。(記者賴安娣/攝影)

在劇中扮演校花的翁滋蔓,大學時參加熱舞社,全國舞展時被帥哥學長囑咐到舞台前,他跳完舞後深情告白,卻賣關子不提暗戀對象,要對方回喊他「大笨 蛋」以示同意交往,台下鼓譟聲四起,她最終還是沒接受:「我們後來變很好,太像朋友了,不過有其他女生私下去找他,默默叫他『大笨蛋』。」

翁滋蔓(左二)劇中扮演校花。(記者賴安娣/攝影)

▲翁滋蔓(左二)劇中扮演校花。(記者賴安娣/攝影)

是元介回憶高中瘋狂舉動,冬天時和朋友騎車到烏來,打賭最慢到的人要裸體跳水當懲罰,玩心大起大家後來全脫光,他笑說:「就看到4個裸男一直跳水, 看到釣客才趕快穿好,四角褲乾了跟冰塊一樣!」大夥聽了也撂起狠話,開支票承諾收視率破2,男演員們將祭出青春肉體,在冷天中裸身騎車答謝觀眾。

 

 引自 : 任容萱闖躲男宿 自爆「四腳獸」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