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步步驚心》中拆散四爺和若曦,硬要若曦嫁給十四阿哥的「皇阿瑪」劉松仁,終於在現實生活中,大力祝福吳奇隆和劉詩詩,甚至要兩人趕快去跟他要紅包呢。

吳奇隆與劉詩詩公開戀情之後,不少圈中好友都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甚至連《步步驚心》中飾演康熙皇帝的劉松仁,也都在11月15日清晨,向四阿哥和 若曦送上「為人父」的祝福和忠告。而劉詩詩和吳奇隆也很聽話,馬上回覆說:「謝謝皇阿瑪,等著去香港給您請安、請您吃飯」,而且兩人居然都是在凌晨4點 33分同時回覆,真是心有靈犀,甜蜜非常。

 

《步步驚心》中的皇阿瑪劉松仁。(劇照)

劉松仁先是在微博中,祝福吳奇隆和劉詩詩,隨後講出他對兩人的期望:「太為你們高興了,深切的祝福!愛情、感情是要用一輩子去經營,開出的果實,要 成熟才甜美,才別有一番滋味。這味道不光是屬於你們倆,它還讓你周圍的親人、朋友,以及你們的後代分享。經營需要努力、犧牲、忍讓、包 容、無私的愛心……你們好好體會,樂在其中是最高境界。」

接著說:「種植需要努力、包容、耐心、細心、愛心……植物才會健康成長,開花結果。別光欣喜眾人的祝福,因為你們要用一生去回報,不讓他們失望!這互動,這祝福才有意義。讓你們將來的下一代去見證你們的愛情,以你們為榮,讓他們分享艱苦經營的果實。這相愛是何等值得!」

最後,劉松仁還在微博中秀出日出的美麗照片給兩人說:「忍不往與你們@劉詩詩@吳奇隆分享晨曦之光。曙光初露,將帶來一片光明。」不少網友看到這些留言,都紛紛在劉松仁的微博留言:「請求皇上為四爺和若曦賜婚。」相當逗趣。

 

引自 :  皇阿瑪祝福「隆詩戀」 賜婚給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