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終極一班3》本周播出完結篇,汪東城與曾沛慈的感情將面臨分手危機,曾沛慈為了分手戲,哭到鼻涕眼淚都分不清了,但汪東城卻只有含蓄的熱淚盈 眶,遲遲無法落下男兒淚,在NG了10次之後,他只好對於這場哭戲放棄,還搞笑懊惱說:「我遇到日本歌手平井堅的朋友『瓶頸』了。」

劇中汪東城與曾沛慈要上演一場分手戲,曾沛慈發揮 「小劉雪華」 的封號,哭的稀哩嘩啦,但男友汪東城竟然沒有落下一滴 「男兒淚」。他解釋說,因為原本劇本裡沒有要他哭,但自己忽然臨時向導演提議要落淚,結果情緒準備的時間不夠,所以在NG了10次之後,還是無法掉下一滴 眼淚,而且有 「乾眼症」 的他,就算點了人工淚液,眼淚還是掉不下來,讓他無奈笑稱 「放棄不哭了!尊重編劇不落淚的劇情。」

劇中汪東城(左)與曾沛慈(右)上演一場分手戲。(圖/八大)

▲劇中汪東城(左)與曾沛慈(右)上演一場分手戲。(圖/八大)

相較於汪東城,曾沛慈則是像個水龍頭一樣,只要一打開,眼淚就無止盡的落下。問及哭戲的技巧,曾沛慈說:「我本身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而且一想到還 有很多戲沒拍完,眼淚就自動流下,不太需要什麼技巧耶。」 話一說完馬上轉向汪東城追問要如何培養哭戲?汪東城搞笑回:「你問我就問錯人了!」

《終極一班3》本周完結篇。(圖/八大)

▲《終極一班3》本周完結篇。(圖/八大)

 

引自 :  曾沛慈面臨分手危機 汪東城鎮定不流 「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