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張景嵐近來擠身宅男女神,人氣瞬間飆漲,還打敗陳庭妮、李毓芬等人。2年前和交往7年的公務員男友分手,日前被直擊似改吃「西餐」,她被拍到和高帥混血男模晚餐約會,兩人走在路上小心翼翼,一旁還有女性友人當煙霧彈,可走在路上悄悄勾手,疑似讓雙方關係露餡。

13日晚間,她穿著超短熱褲,修出細長美腿,和女性友人搭計程車到台北東區,混血男幫忙開出門,而後3人到她住處放東西,隨即又出門到附近日本料理 店用餐。張景嵐和混血男自然並肩而坐,她拿起手機和女性友人玩自拍,沒讓混血男入鏡,還要他閃邊點,混血男只能乖該聽話,接著把頭撇到一旁。

張景嵐人氣旺。(資料照/寬宏藝術)

用餐時,她轉身將自己圍兜兜脫下,還貼心幫混血男圍上,餐後3人回到她住處,深夜都不見其離開。《自由時報》報導,該男為台北混血、台大資工系畢業 的高學歷男模柯杰夫,兩人1年前同門,可張景嵐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雙方「只是朋友」,強調當天是老朋友聚餐,柯和女性友人在她家僅待到凌晨12點,沒留下來 過夜。

 

 引自 : 張景嵐勾手混血男 深夜共窩香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