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2NE1新作勢如破竹,不只奪下各排行榜冠軍,MV點閱率更在12小時突破百萬次,相當驚人。而隊長CL在MV裡尺度大解放豁出去,全裸入鏡展現姣好身材,相當吸「睛」。

2NE1的音樂風格與造型向來前衛且充滿個性美,團員們繼2011年再挑戰抒情歌曲《想念》,錄音時甚至因曲風太感傷,一度崩潰大哭用完整盒衛生 紙,導致進度落後。新歌推出後立刻達成All Kill神話,空降韓國九大音樂排行榜冠軍,這回四位團員拍MV也一改青春活潑形象,改以從未嘗試過的成熟女人樣貌登場。

▲2NE1推出新單曲,猛奪各大排行榜冠軍。(圖/華納音樂)

其中隊長CL還全裸入鏡大膽展現性感魅力,2NE1所屬公司YG娛樂表示CL並非為了炫耀性感之美,而是為了表現外在的美麗和內在的傷痛相互交織的 複雜情感,充滿神秘氣息的CL宛如一張華麗藝術照。2NE1《想念》今天(22日)全台數位發行,MV於12日9日在FOX娛樂台首播,明年她們展開世界 巡演,將會到台灣演出。

 

引自 :  女團2NE1大解放 隊長CL全裸入鏡猛奪9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