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首日票房第五高、全球狂銷6.9億美元(207億台幣)的《飢餓遊戲》,將推出續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美國從10月1日開放網路預售,預售量居高不下,持續一個月雄踞排行榜前五名。

本集最大的賣點就是以IMAX®攝影機來拍攝,呈現出更細膩,更身歷其境的完美畫面。曾執導《我是傳奇》的法蘭斯勞倫斯這回出任續集導演。他透露, 這集有更多刺激的事會發生,而且劇情內容更加多元:「尤其在凱妮絲最初進入意想不到的競技場之際,我們從凱妮絲的眼睛首度見識到一個壯觀又危險的新世界 時,IMAX®攝影可完美呈現競技場令人驚嘆又危機四伏的環境。」

導演也透露,這種出了名笨重的攝影機使確實這部電影更增添挑戰:「大家不斷警告我,說這種攝影機又大型又笨重,手提非常不便。儘管經過幾天的汗流浹背,拉著沉重設備穿過叢林,再花長時間安裝攝影機,當我們看到毛片的影像有多麼驚人時,一切就心滿意足了。」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再次扮演女戰士凱妮絲。(圖/龍祥)

電影上週已在巴西搶先全球上映,首日票房便衝上2 40萬美金(7000多萬台幣),預料本周在北美上映,票房將直衝1.6億美金。《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今天在台,IMAX、4DX版本與全美同步上映。

 

引自 :  《飢餓遊戲》續篇再掀熱潮 預售票北美狂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