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林志穎父子檔一起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後,萌樣得人疼的兒子Kimi人氣直線飆升,和爸爸相較有過之而無不及,林志穎也常在微博分享父子親密合照。而近日有人爆料Kimi一日酬勞約73萬台幣,林志穎22日出席活動駁斥:「Kimi身價是無價!」

大陸親子互動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上周播出第7集,收視節節高升,林志穎的稱號也變成「Kimi爸」,他不介意自己身分轉變,直說這個稱呼讓人 感覺好驕傲,他說:「Kimi比我當年出道的時候火很多,他是一個很萌很天真的小孩,雖然我看他已經看習慣了,但還會覺得他很可愛。」言談間流露出對小孩 的疼愛。

▲林志穎(右)和兒子都有高知名度。(圖/擷自林志穎微博)

現在父子倆都有高知名度,日前Kimi遭爆料身價哄抬過頭,目前一天為15萬人民幣(約73萬元台幣),天價令人大吃一驚。林志穎聞言後鄭重否認, 他說:「Kimi的身價是無價,目前沒有拍戲也沒上綜藝節目的價碼。」同時林志穎也表示Kimi才4歲,強調沒有計畫讓他這麼小就出來工作。

 

 引自 : 林志穎萌兒竄紅發威 驚爆單日酬勞73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