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今年星光閃耀,讓收視率跟著往上飆,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收視率高達9.12,總收視人口達到635萬人,其中最吸睛的 部分,就是在章子怡奪下影后瞬間,每分鐘收視達到13.03;而張曼玉與劉德華合頒最佳女主角獎項,也是收視高點,每分鐘收視達12.75。

此外,李康生勇獲影帝,每分鐘收視也達12.75;而演唱嘉賓蔡琴在台上的表演,現場同聲大合唱,收視率11.82。整體頒獎典禮褒多於貶,普遍認為蔡康永做足功課,像是帝后星座或者是訪談,把光芒都聚焦在明星身上,互動得宜。

張曼玉(中)與劉德華(左)合頒最佳女主角獎項給章子怡(右)。(圖/擷自Youtube)

金馬獎50週年眾星雲集,收視率更是勢如破竹,創下歷史最高紀錄!星光大道收視率3.53,共有231萬4千人收看,頒獎典禮收視率9.12,飆破635萬人緊盯電視。此外,頒獎典禮15到44歲的平均收視破9,也是金馬獎50年來最高的一次。

▲蔡康永(左)今年主持金馬頒獎典禮褒多於貶。(圖/金馬執委會)

 

引自 : 金馬50收視率破9 吸引全台635萬人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