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陸作家郭敬明的同名小說改編,並由他親自執導的兩部《小時代》,今年再大陸狂賣了8億人民幣的高票房。昨(24日)晚間他也正式透過微博宣佈:「《小時代3:刺金時代》12月將正式啟動」,並曝光首款概念海報。

昨下午郭敬明就先宣布,將於晚上九點,發佈一個大家一直詢問和期待的消息,本來還有人猜測是要公布日前大家猜測的第三部卡司,不料,到了晚上消息公布後,僅確定《小時代3》將於下個月開拍。

郭敬明透過微博發佈:「去年,我第一次決定做導演的時候,我問大家:『這麼多年過去了,喜歡小時代的你們,還在嗎?還愛嗎?』今年,我可能需要再問一次了。因為《小時代3:刺金時代》12月將正式啟動。明年夏天,讓未來再次爆炸吧。」

▲《小時代3:刺金時代》概念海報發佈。(圖/翻攝自網路)

而他也同時發佈了一款「刀光版」概念海報,消息在短短18分鐘內就轉發破萬。不過海報上除了導演郭敬明的名字之外,主演、主創等資訊仍然成謎,顯示出日前掀起的林蕭(楊冪)、顧里(郭采潔)等人的「換角風波」,至今仍未有結論。

 

引自 :  《小時代3》宣布啟動 換角風波仍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