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屆金馬獎前晚落幕,最大獎「最佳影片」特地安排40位歷屆帝、后同台頒獎,86歲的盧燕、74歲的凌波等坐滿全場5小時,不過影帝陳松勇和阮經天(小天)明明人到了,最後卻沒上台,原來兩人身體微恙提前離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在最後經典時刻,患有糖尿病的陳松勇,在頒完最佳導演後,因血糖降低頭昏,由大會派車送他回家,陳松勇昨說:「我下午4點多 就到會場,一直沒吃東西,加上行動不方便,也沒去上廁所,11點左右血糖降低,我心臟沒力,頭有點昏,就趕快回家。」後來回家吃了點糖,喝了湯,身體才比 較好一些,並認為今年的表演節目很簡潔,蔡琴表演最好。

▲金馬獎歷屆影帝后頒發最佳劇情片獎,獨缺阮經天和陳松勇。(圖/金馬執委會)

31歲的小天同樣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帝后合照,但《蘋果》報導,他前天走星光紅毯時精神奕奕,最後卻先離開,缺席經典時刻,顯得失禮,經紀人阿濬 昨表示:「小天也很想留下來參與那時刻,但是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再加上隔天一早要馬上飛到金門拍新戲,是情緒很重的戲,他怕自己狀態不好,所以不得已才 先離開。」

▲阮經天走星光大道時,精神看起來不錯。(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負責製播的台視昨表示,在工作人員設置座位時,才得知兩位影帝已離場,緊急撤掉了兩張椅子。

陳松勇(右一)因身體不適提前離席。(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引自 : 阮經天身體不適 失禮缺席帝后合照挨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