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亞鵬、王菲離婚兩個多月,原因讓外界關注,日前屢爆因小三介入,雙方否認後,近期李被拍到和年輕女子在地下車庫狀似親暱,不僅牽手還激吻,兩人共度香閨11小時,第二天午後李才離開,疑為結交新歡。

陸媒報導,李亞鵬日前和長相甜美的高個氣質女在他經營餐廳會合,她上了路邊銀色跑車準備離開,李則閃進副駕駛座,兩人搭車前往附近的KTV,5、6 位友人相繼會合進入,幾個小時後結束聚會,一群人有說有笑在門口等車,當時氣質女刻意避開和李亞鵬過度親近,默默隱身人群角落。

▲李亞鵬(左)和年輕女子一同返家。(圖/翻攝自網路)

該女看上去喝了酒,等車時姿態有些東倒西歪,身旁眼鏡男細心攙扶,緊接著司機抵達,李亞鵬進入後座,眼鏡男迅速將氣質女送上同台轎車,一路駛往東二 環高級公寓,司機全程相當警惕,進入地下停車場後,還來回繞道觀察,轉了一圈後停車,李亞鵬和氣質女手牽手出現,女生看來年紀約20多歲。

 

引自 :  李亞鵬激吻嫩新歡 度春宵1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