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居然這麼勁爆!

吳宇森執導的新片《太平輪》(THE CROSSING)大牌雲集星光熠熠,包括章子怡、金城武、黃曉明、韓星宋慧喬等,現在連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黑木瞳都確定要加入演出,但最新消息居然傳出,長澤雅美將在片中全裸演床戲,真是叫人嚇一大跳。

這難道是吳宇森找長澤雅美演出的目的之一嗎?畢竟長澤近年已經脫離清純偶像路線,朝大膽裸露的演技派之路邁進,所以正符合《太平輪》劇情的需要?

▲▼長澤雅美的好身材一向引人注目。(網路圖)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太平輪》講述3對情侶的命運,其中床戲會是不可避免的部分,而吳宇森想導出猶如《鐵達尼號》中,男女主角激情床戲的經典片 段,於是找上長澤雅美,她的床戲非常重要,對於影片成敗有很大的影響。」消息一出,已經有許多影迷在期待囉,想必《太平輪》將超乎大家想像吧。

打從7月該片開拍以來,就一直大搞神祕,直到今天才有一組章子怡的劇照曝光,是她在即將翻覆的太平輪上,苦苦支撐的畫面,據說這位剛出爐的金馬獎影后,在拍攝沉船戲時吃了不少苦頭,接下來整個劇組將轉戰台灣繼續拍攝。

▲ ▼章子怡演出《太平輪》最新劇照曝光。(劇照)

 

引自 : 長澤雅美拍《太平輪》 大膽全裸出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