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陸湖南衛視的互動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相當火夯,還捧紅了林志穎的兒子Kimi,現在他們把腦筋動到台灣綜藝大咖徐乃麟,和他的帥哥兒子身上,傳開出逼近80萬人民幣(約389萬元台幣)的天價,邀請徐氏父子再開類似「爸爸」的新節目。

林志穎帶著兒子Kimi一起投入《爸爸去哪兒》搶錢,據傳Kimi一天酬勞已高達15萬人民幣(約73萬元台幣),身價不菲,連做老爸的他身價都水漲船高,但遭林志穎否認,還強調Kimi的價碼是「無價」。

 

徐乃麟的2個兒子(右一&二)都非常帥氣。(圖/取自徐臉書)

不過湖南衛視食髓知味,開出高價點名徐的帥氣大兒子,與他同台開實境秀,一集約389萬元,相當誘人。

媒體求證徐乃麟,他的經紀人表示,確實有人來接洽,不過徐的大兒子已經成年,超越對方需要的年齡,因此轉而想網羅他的16歲小兒子加入,但因小兒子還在加拿大念書,目前正在協調中,至於對方是否開出天價,他則不願多回應。

 

引自 :  徐乃麟聯手帥兒子 陸出天價389萬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