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林育品(阿喜)推出首本寫真《快樂到不可能的事》,昨(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預購銷售開紅盤,已破8千本,穿著馬甲裝的她,露出酥胸並 頻倒奶催買氣,更赫然發現粉紅色內褲露出。師姐王心凌特地前往站台,並送上性感睡衣要阿喜賣破2萬本時,穿上它回饋粉絲,看著這件薄紗睡衣,阿喜答應會實 現承諾,但她說:「做防護措施可以吧!不然我會被檢舉,我還滿期待回家先試穿一下,我沒買過這麼性感的衣服。」

阿喜在寫真裡展現許多樣貌,有運動風格、女神風格等,換穿10套比基尼,甚至全裸入鏡,秀好身材,在拍攝全裸照時,要求清場,原本著Nubra入 鏡,但因為行動不便,改貼胸貼,大尺度拍寫真,男友看完寫真沒說什麼,反而爸爸站在保護女兒的角度跟她說:「妳要小心自己的形象,有時候水灑出去很難收回 來。」當爸爸看到新聞報導她全裸入鏡,爸爸問她時,她還騙爸爸只是「商業手法」。

阿喜(左)黑色底褲下的粉紅小褲褲不慎洩底。(記者林調遜/攝影)

第二波預購寫真,將隨書附贈單曲,該首走輕搖滾曲風,對於自己歌聲,她說:「我喜歡唱,但不知唱的好不好,有請老師多多指導我。」出道才短短一年 多,阿喜已跨行主持、演戲,工作滿檔,跨年和耶誕節都將在工作中度過,男友也未抱怨,她說:「節日不一定要一起過,要有個人空間。」

阿喜(左)宣傳寫真書,師姐王心凌(右)站台獻上性感睡衣。(記者林調遜/攝影)

阿喜還透露妹妹即將結婚,但她自己不婚頭,對結婚沒幻想,算是個工作狂,笑說:「很害怕沒有工作,但又很想休息。」平常和男友以電話維繫感情,但通話時不會甜言蜜語,她解釋:「講電話時間都是工作空檔,總不能跟他說我真的好愛你,旁邊造型師還在吹頭髮,好怪喔!」

阿喜目前以事業為重不急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阿喜倒奶洩底推寫真 賣破2萬著性感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