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團T-ara前成員雅琳7月退團,隨後疑似出現精神異常狀況,頻在個人社群張貼詭異照片與影片,事後她聲稱自己在演戲,試圖澄清中邪傳聞。日前她再次強調沒中邪,自爆有陰陽眼,從國中就能見鬼。

韓國女子團體「T-ara」2009年出道,隨後加入的新成員和榮(花英)、雅琳陸續退團,據傳她們因受不了團內學姐們的嚴重霸凌,才會選擇離去。 而今年7月退團的19歲雅琳最近常自行上傳恐怖照片和影片,一連串離奇行為讓人擔心,友人更爆料:「她行徑詭異,無法正常對話,曾求助靈媒,但成效不 大。」

▲女團T-ara頻傳出霸凌新成員的負面消息。(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在本月9日發文說:「我的生日,已經過去一分鐘了,大韓民國各位,請等待一下,我們大韓民國人們心裡隱藏的想要殺死我的痛苦,大家因為這個都很辛苦吧?一天一天,請再等待一下。」但雅琳真正生日是4月19日,因此粉絲對該段文字感到不解,也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日前她再度失控,自爆國中開始有陰陽眼,不只用筆仙救過朋友,還見過親戚未出生小孩的嬰靈,加上過去她Po的照片,種種情形讓中邪傳聞甚囂塵上。粉絲擔心偶像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但雅琳媽媽仍堅持女兒沒有任何問題,告訴大家別擔心。

▲T-ara前成員雅琳疑似中邪。(圖/擷自網路)

 

引自 : 19歲T-ara雅琳恐中邪 失控自爆見嬰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