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最新棒球卡通《鑽石王牌》昨(11/29)首映會上,由曾為職棒Lamigo猿隊開球的台視主播張宇主持,她昨天特地身著紫色啦啦隊服大秀美腿,不過,她在現場被發現左眼腫起,被笑說沒睡飽,張宇則解釋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才會腫起來,敬業的她還說不會影響播報工作。

首映會現場擠進超過200位的粉絲爭睹球星與LamiGirls的風采,第一次在台灣備戰新球季的王溢正難得出席活動,他說:「這段時間都在跟鄭凱 文以及陳偉殷一起自主練習,每天早上七點就出門一直到下午才結束練習,我很重視自己對於明年的表現!」今天有不少球迷是專程為了他而來,還有一位女球迷對 他大方獻抱,王溢正笑說:「今天是卡通首映,怎麼感覺像是球迷會?」

▲台視卡通《鑽石王牌》首映會,張宇身著紫色啦啦隊服大秀美腿。(圖/台視)

 

而林智勝依然是首映會現場的焦點,剛忙完關懷盃的他現在已經進入復健的最後階段,他打算花五個月就要讓自己恢復可以訓練的的狀態,林智勝說:「現階段復健已到最後一關了,今天看到這麼多球迷朋友來參加首映感覺很不錯,大家一定都希望球季快點開打,明年球季一定會很精彩!」

▲台視卡通《鑽石王牌》邀請職棒球員參加首映記者會。(圖/台視)

 

引自 : 主播張宇大方秀美腿 內分泌失調左眼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