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29日)過39歲生日,她因目前仍在東京出席活動,所以乾脆多留幾天放自己大假。已邁入4字頭「一枝花」年齡的最後1年, 即使光采奪目令她活動及工作不間斷,但幸福歸宿仍苦無著落。據傳,她的緋聞對象「馬桶小開」邱士楷仍對她痴痴守候不曾移情,可惜她始終沒有鬆口答應。

據悉,去年林志玲生日,願望其中之一就是希望身邊能出現新對象,當時她坦言想婚,也說因為想要小孩,會擔心高齡生產等問題,可惜整整1年過去,桃花仍絲毫沒有動靜。還有命理師預測,未來1年她若再不出嫁,婚事可能會遙遙無期。

命理師預測,未來1年林志玲若再不出嫁,婚事可能會遙遙無期。(記者朱家彥/攝影)

昨天她在東京表參道為名品旗艦店的開幕活動站台,現場有記者問到她今年生日願望?她只說:「希望身體健康。」這2年,她頻頻表示想放慢腳步並減少工 作量,但2013年她仍代言多達10支廣告,還連拍《王牌》等2部電影,加上先前拍好的《101次求婚》電影宣傳工作,一刻不得閒。

 

引自 :  志玲姊姊將邁40「一枝花」 婚事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