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偶像劇《回到愛以前》劇中的一場哭戲,讓魏蔓哭到無法自拔,她說:「我其實蠻害怕哭戲,因為會緊張,而且壓力又大,但導演走到我身邊,鼓勵我,剎那間感覺就像驅魔一樣,我開始大哭,哭到不能自己。」由於劇中一直被王思平欺負,魏蔓笑著說:「我會加倍奉還!」

《回到愛以前》由姚元浩、魏蔓、王思平主演,3人之間的三角關係撲朔迷離;劇中王思平用魏蔓手機傳簡訊給姚元浩,造成姚元浩誤會魏蔓,這一段讓戲迷 們氣到不行,紛紛在官網留言表示「又熙真的好壞」。而上週播出魏蔓與王思平相約談事情,魏蔓首度反擊,她笑著說:「雖然只有頂回幾句話,但蠻開心的,因為 海琳終於反擊,希望能加倍奉還!」

▲《回到愛以前》魏蔓其實害怕哭戲。(圖/三立)

魏蔓說:「拍這部戲,黑洞感覺愈來愈大,因為角色的關係,我常常要用很悶的心情來詮釋,內心會很不開心,所以有時候收工後,我就跟朋友到海邊去散心,不管是半夜幾點,只要望著天空還有海,心情就會平復,然後再衝刺。」

 

 引自 : 三角關係撲朔迷離 魏蔓反擊「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